Summertime sadness

【网球RPS】存档记录3 tennis slash的英文同人记录杂


他们属于tennis,不属于我


 We get together because of tennis, 

but not only of tennis, just of love.

百度云:压缩包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hQ6M6W


文件夹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oBWhA3丫就不信度娘还敢抽风


古董机另外一个文件夹里面发现的存货,fanfic很杂,杂的我也不记得什么时候放电脑的,各种CP也没分类,没有授权。tennis slash上的英文居多,翻译很多坑,印象中看过第一篇Roger和后辈的fanfic也是十年以前的老物了,从85后到90后甚至还有95后,现在都能当各种平行世界了。

看的第一篇就是desert place,文笔很细腻,狗血适中,退役后的心境描写也很日常又细水长流,哪怕并没有太into这个pairing(对这个pairing是Rafa/Roger,斜线代表前后,这个洋妞写豆子总是很强势,就算清水也不想被当小孩子,而是可以平视的rival.这算年下吗?虽然这文肉也写的很辣,当年CJ的我其实没大看懂英文的NC-17的H= = ),最早也是别人发我的英文同人,看到最后 也能被所稍许动容。


 
温网的开放结局太美好。


 
 配的视频就是08年温网决赛以前,BBC sport做的一起念Kipling那首if


 
 
 
曾无数次想过他们离开网球以后的日子,还好十年后的现在还在坚持,你们活的比小说更精彩,这就足够了。Thank you.

评论(16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mmertime sad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